一个隐秘的杀手被他神秘的雇主抛弃,还身不由己地卷入了一场可疑的政治暗杀。他爱上了一名俄罗斯妓女,这个妓女在他消灭敌人之前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了。
影片根据最畅销的获奖电子游戏改编。影片中的杀手经过基因工程改造,人们只知道他是“代号47”。他的存在似乎是一种罪过,但他悄悄地发动了一场消灭邪恶的战争。他才华横溢又极有魅力,但却很少透露关于自己的事情。他没有名字,人们只是通过他在后脑勺上纹的条形码的最后两位数字才认识他。“代号47”有着致命的魅力,行动精确果断,在工作中自命不凡,但他也无法预料到在他“精确”的生活中会出现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个神秘的俄罗斯女人使他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情感,并唤起了他的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