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亚里克斯时常幻想,如果弟弟斯蒂文不在身边,自己的生活将会变得多么丰富多彩。而他马上就可以切身体会到了,因为他拥有了一枚可以实现自己愿望的魔法硬币!
亚里克斯时常幻想,如果弟弟斯蒂文不在身边,自己的生活将会变得多么丰富多彩。到手的魔法硬币只能够实现一个愿望,心烦意乱的亚里克斯最终还是许愿希望弟弟能够消失。第二天起床,他惊讶地发现一切都变了!自己不仅变得格外健壮,还获得了很多财富,甚至连美若天仙的女朋友都有了。即使自己那么受欢迎,但亚里克斯却慢慢发现弟弟不在身边的日子其实过得并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