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 动物与自然
变形、换色、跳舞、唱歌、令人眼花缭乱的变形金刚——传说中的极乐鸟几乎无人知晓,直到两位现代探险家花了十年的时间,睡在帐篷里,吊在热带雨林的树冠上,才记录下这些华丽鸟类的全部39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