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风靡一众女士的鸭界万人迷张近莱因受到感情重创,避走泰国颓废过活。高中老师鲁老师出面干预,近莱鼓起勇气回到香港。在好友洛鸡的帮助下,他努力重塑身形,决心回归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