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王
这部音乐喜剧讲述了被裁员的白领的故事。在多次面试失败后,启明终于在变装夜总会“男儿王“成功找到一份助理总经理的工作。
这部音乐喜剧讲述了被裁员的白领的故事。在多次面试失败后,启明终于在变装夜总会“男儿王“成功找到一份助理总经理的工作。启明被迫顶替别人、扮成变装者,出人意料的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最终成了最受欢迎的变装皇后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