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 小时
一名17岁的寄宿学校辍学生被带到一个专门训练神祇的营地,在发现自己是波塞冬的混血儿子后,他与充当保护者的萨堤尔和雅典娜的女儿一起进行一场跨国之旅,去拯救他被绑架的母亲,找回宙斯被盗的闪电,并阻止一场致命的诸神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