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一对宝
16岁的双胞胎,布雷迪和布玛尔,在芝加哥过着典型的青少年生活,直到金科岛的皇家大臣梅森来告诉他们他们非凡的血统,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现在,布雷迪和布玛尔必须搬到岛上,以获得共同的王位。
16岁的异卵双胞胎布雷迪和布玛尔在芝加哥由他们的叔叔和婶婶抚养,过着典型的青少年生活。但是,当金科岛的皇家大臣梅森来到他们的高中,告诉他们所拥有的非凡血统时,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布雷迪和布玛尔必须搬迁到岛上,以获得他们共同的王位,这个岛上充满了奇怪的迷信和习俗,同时要尽量避免造成任何破坏。他们的努力经常受到梅森可爱的女儿米凯拉的帮助和一个心怀不满的表亲兰尼的阻碍,兰尼想要成为国王,他想要排挤两兄弟以窃取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