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
基于真实故事改编,四个局外人看到了大银行、媒体和政府忽视的全球经济即将崩溃的现实。
当四个局外人看到大银行、媒体和政府拒绝相信的全球经济即将崩溃的现实时,他们有了一个想法:做空。他们的大胆投资将他们带入了现代银行业的黑暗深处,在那里他们必须质疑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根据真实故事以及迈克尔刘易斯的畅销书改编,《The Big Short》由亚当麦凯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雷尔、瑞安高斯林和布拉德皮特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