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与冒险, 科幻
在凯撒统治结束后的未来,经过几个世代后,人猿成为了主导物种,生活在和谐之中,而人类则被逼迫生活在阴影中。随着一名暴虐的新人猿领袖建立其帝国,一位年轻的人猿踏上了一段艰辛的旅程,迫使其质疑自己对过去一切的认知,并做出影响人猿和人类未来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