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
迪士尼对经典动画《阿拉丁》进行改编,推出惊险刺激、充满活力的真人版电影。影片讲述了在街头谋生的帅小伙阿拉丁、勇敢自信的茉莉公主和可能会决定他们未来命运的精灵之间激动人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