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传奇诞生
米老鼠几乎在全球各地都被认为是欢乐和纯真的象征。米奇主演了第一部同步声音动画短片《汽船威利》,一夜成名。几十年间,他的风格日渐迥异,既反映了其创作者卓越的职业生涯,也反映了他所代表的国家发生的社会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