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五步
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落实,香港前路迷茫。当年,香港第一支华人少年棒球队 — 沙燕队成立,十名年青棒球员与香港一同处于躁动不安之时,被一场又一场的大败羞辱。挣扎之中,他们修炼勇气、突破自己,战胜郁结。
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落实,香港前路迷茫,在时代洪流的洗刷之中,塞拉利昂下一个鲜为人知的球场里,一支棒球队的历史故事,却逐渐被人遗忘…当年,香港第一支华人少年棒球队 — 沙燕队成立,十名年青棒球员与香港一同处于躁动不安之时,带着青春郁结的沙燕队众人,被一场又一场的大败羞辱过后,一直在放弃与坚持之间徘徊。在一念之间、挣扎之中,他们修炼勇气、突破自己,战胜郁结;在黄金时代中,打出自己的光辉岁月,与香港一同成长。终于,沙燕队迎来与强敌日本水牛队的终极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