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男儿
汤米11岁时到比弗利山庄探望了被宠坏的表弟迈克尔,他觉得自己完全不适应城市的生活。但这个夏天,迈克尔来到了汤米的地盘——蒙大拿州的一个牧场。一家人得知他们可能会失去牧场时,两个表兄弟必须齐心协力去拯救牧场。
汤米11岁时到比弗利山庄探望了被宠坏的表弟迈克尔,他觉得自己完全不适应城市的生活。但这个夏天,迈克尔来到了汤米的地盘——蒙大拿州的一个牧场。起初,汤米看着可怜的迈克尔试图适应牧场生活,觉得津津有味。但他们很快发现,银行有可能取消他们的房屋赎回权,一家人得知他们可能会失去牧场,两个表兄弟必须齐心协力去拯救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