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夜车
农历七月,中元节,在新加坡也称饿鬼节。在这个月里深夜搭车是否会遇上什么意料不到的事吗?无论你是骑两轮的自行车,开四轮的车还是乘坐六轮的公共巴士,都劫数难逃。 网红小奈为了冲点击率,说服了姐妹在鬼月一同探索传说中闹鬼的马路及旁边公园里的自行车道,拍成视频。为了能够拍到鬼,小奈甚至故意触犯禁忌,结果真的招惹了“好兄弟”。她的下场会是如何? 一起车祸夺走了阿杰妻子的命,同在车祸的儿子之后也不再说话。头七当日,妻子的灵魂似乎回来了,但并不像是为了和他们道别,反而更像是来寻仇。这对父子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私家车司机阿敏为了父亲的医药费不分昼夜的载客。辛苦工作的她结果却被鬼缠上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她能否在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之前查出祸端? 三个故事,三种交通方式,同样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