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宾和怡宾
优宾和怡宾在第一季中登场。讲了这对双胞胎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斋戒月的事。这部动画真实描绘了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在其中加入道德观,使之成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动画。
优宾和怡宾在第一季中登场。首季讲了这对双胞胎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充满欢乐的斋戒月的事。这部动画真实描绘了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在其中加入道德观,再搭配幽默,使之成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