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选举日的午夜,人们对于日本首位女总理诞生的期望很高。狮堂现马在执行一项机密任务,阻止可能当上日本第一位女总理的候选人朝仓丽遭人暗杀。现马的妻子与女儿也成了迫害目标,两件事的参与者中很可能有现马身边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