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家
本篇描述了克拉丽丝一直不能理解自己的父母和姐姐。在父亲生日这一天家里闹鬼了,鬼魂抓走了父母。姐姐让克拉丽丝先去朋友家住,但是克拉丽丝选择了和姐姐一起寻找父母。在姐姐也被抓走之后克拉丽丝和鬼魂沟通,她理解了家里人的想法并救出了自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