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很久很久
性格憨直的九餅的整个青春,都是陪着薄荷一起度过的,两个青梅竹马的伙伴一路相伴成长,他们的欢笑和眼泪都与彼此有关。上了同一所大学后,一连串的意外事件导致薄荷的初恋被帅气的学长夺走。抓不到,又舍不得放手的九饼决定不再沉默,要为自己的女神奋力一搏。但他们一直被困在「好朋友」的魔咒里,九餅一直无法告白成功。这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吗?
性格憨直的赵玖秉的整个青春,都是陪着梁薄荷一起度过的,两个青梅竹马的伙伴一路相伴成长,他们的欢笑和眼泪都与彼此有关。上了同一所大学后,一连串的意外事件导致薄荷的初恋被帅气的学长夺走。抓不到,又舍不得放手的九饼决定不再沉默,要为自己的女神奋力一搏。偏偏在薄荷眼中,他只是一个幼稚、长不大的男生。从恋人未满回归到普通朋友,从亲密无间到渐行渐远,不甘心的九饼依旧谱写出一支没有终点、只有无止尽陪伴的追爱练习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