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卫心灵秀
举世知名的艺术家崔大卫将他独特、富有同情心与突破性的世界观注入镜头之中,让观众能感受到一种对其他人的强烈同理心。他跟嘉宾通过艺术及游戏作交流,一起体验这场情感分享之旅。
举世知名的艺术家崔大卫将他独特、富同情心与突破性的世界观注入镜头之中,让观众能感受到一种对其他人的强烈同理心。由崔大卫儿时居所的墙壁开始,他一边化身为励志访问者与具同情心的聆听者,一边引领嘉宾踏上旅程。崔大卫跟嘉宾透过艺术及游戏作交流,一起体验这场情感分享之旅。就是透过这种真实而挚诚的联系,崔大卫才能够捕捉那真诚瞬间,并将之印证于他正在绘制的肖像画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