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新纪元
在不久的将来,一名雇佣兵将一名神秘年轻女子从东欧押解到纽约,而她被日益强大的邪教领袖利用的真实目的即将揭晓。
在《生死新纪元》的世界里,规则非常简单:要么杀戮,要么被杀。无情的雇佣兵图拉普受雇将一名神秘女子从东欧后末日疆域押解到纽约大都市。在其路上伏击不断,图拉普迅速带人穿过一片噩梦般的荒原,却发现了一个震惊世界的惊天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