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特攻队
跟《创意特攻队》一起狂欢吧,这是迪士尼少儿频道为学前儿童准备的别样乐队!里查、史考特、戴维、史密提,以及他们的朋友妮娜和仓库小老鼠,在创意仓库里同心协力,发起头脑风暴,一起解决“创意危机”。
跟《创意特攻队》一起狂欢吧,这是迪士尼少儿频道为学前儿童准备的别样乐队!里查、史考特、戴维、史密提,以及他们的朋友妮娜和仓库小老鼠,在创意仓库里同心协力,发起头脑风暴,一起解决“创意危机”。每一集都有乐队的原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