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le and the Magic Pets
米拉、乔迪和莫菲尔在魔法宠物遍地的故乡宠物港展开奇幻冒险,从而了解到想象力、创意解难和友谊的力量。
《Morphle and the Magic Pets》讲述的是米拉和她的继兄乔迪,以及她的变形魔法宠物莫菲尔的故事。三人各施所长,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力,为小镇解决难题,制止捣蛋的魔法宠物,并为每个独特而滑稽的角色找到各自的“魔法搭档”。魔法和欢笑造就了他们的冒险之旅,但最终将米拉、乔迪和莫菲尔凝聚成一个超级团队的是友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