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历险记
两只小熊不顾公园管理员和小熊妈妈的警告,调皮地玩转黄石国家公园。
在《小熊历险记》中,饥饿和好奇心驱使着黄石国家公园里的两只幼熊泰菲和泰比。他们与母亲分离,被放任出现在度假者和露营者身边,造成了一片混乱和灾难,结果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