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人公与即将走进婚姻的好友踏上品酒公路之旅,却频频遇到麻烦,一路朝着中年危机之路驶去不复返。
一个潦倒的作家和他即将举行婚礼的演员好友踏上品酒之旅,却陷入了各种各样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