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莉的第一次约会?
莱莉,今年12岁,在旧金山的家中跟父母聚会,与此同时,麻烦就要来敲门了:一个男孩出现在门口。
莱莉,今年12岁,在旧金山的家中跟父母聚会,与此同时,麻烦就要来敲门了:一个男孩出现在门口。莱莉的父母能调整好情绪应付莱莉的第一次约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