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受到排挤的高中生发明了一台时光机器,能够带他们回到过去,及时纠正社交黑历史,例如那些导致他们受蔑视的对话、事件和互动等。然而,当他们不小心打开一个黑洞时,才发现逆转时间会捅出大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