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 历史
二战期间,一小群艺术家受罗斯福委托,以士兵的身份被送往欧洲剧院,去保护重要建筑物和古迹,寻找被纳粹掠夺的大量无价艺术品。由于纳粹竭尽全力摧毁一切能摧毁的东西,艺术家们与时间赛跑,在城堡和矿山中找寻艺术品。
以历史上最伟大的寻宝行动这一真实事件为基础,《盟军夺宝队》是一部以七位已过壮年、身材走样的博物馆馆长、艺术家、建筑师、策展人和艺术史学家为焦点的动作片,他们来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前线,从纳粹盗贼手中拯救世界各地的艺术杰作,并将其归还给合法所有人。艺术品隐藏在敌后,这些人怎么有成功的希望?由于盟军夺宝队发现自己在和时间赛跑,避免千年的文化被破坏,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来捍卫人类最伟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