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
一直以来人类和妖和谐共存,但后来人类向妖宣战!一个怀孕的妖后逃到一个村庄,遇见了天荫和晓岚。天荫阴差阳错地怀孕,并生下小妖王胡巴。晓岚和天荫展开了一段奇幻旅程。小妖王胡巴的降生改变了他俩的关系,也揭露出一个惊天秘密。
很久以前,人与万物共存,包括妖在内。人想独占天下,于是向妖宣战,把他们赶进了深山大泽,从此人和妖划界而治。一天,一对神祕夫妇与怀有小妖王的妖后逃到一个小村庄,遇上了善良的男子天荫,以及降妖少女小岚,天荫阴差阳错地怀孕,并生下小妖王胡巴。 葛千户重金悬赏,捉拿小妖王。小岚为了得到赏金,硬拉着天荫离开永宁村展开了一段奇幻旅程,并在途中遇到各色人物。 小妖王胡巴的降生,令天荫和小岚关系起了奇妙变化,同时也揭露出一个惊天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