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北欧
正如维京众神所见一般,挪威、芬兰和瑞典传说般的野性在此展露,从天空之上,《Wild Nordic》揭开了斯堪的纳维亚的面纱。
斯堪的纳维亚:臭名昭著的维京人的故乡,同时也拥有者绵长的海岸线、连绵起伏的山脉、茂密的深林。在此孕育出了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和古老的文明。正如维京众神所见一般,挪威、芬兰和瑞典如传说般的野性在此展露,从天空之上,《Wild Nordic》揭开了斯堪的纳维亚的面纱。从天空俯瞰,斯堪的纳维亚是维京人的故土,同时也是大自然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