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之灵
一个雄心勃勃的、在中国寻找和拍摄生活在世界最高高原上的难以捉摸的雪豹的幕后故事。这里空气稀薄,天气恶劣,地形复杂,几乎不可能定位拍摄对象,更难用镜头来记录。来看电影制作者如何穿越令人惊叹的地形来讲述这些非凡动物的故事。
为了让迪士尼自然的作品栩栩如生,电影人忍受极端的环境,来见证地球上一些最非凡的动物的故事。该团队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就是去寻找和拍摄在中国、在世界最高的高原上难以捉摸的雪豹。这里空气稀薄,天气恶劣,地形复杂,而且几乎不可能定位拍摄对象,更难用镜头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