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欢笑多-唐老鸭过圣诞
唐老鸭决定留在家里过节,而不是转移到更温暖的地方。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米奇希望让唐老鸭的第一个圣诞节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