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法刑事
法庭与手术室无异。因为我们剩下的余生可能会在这两个地方结束或重新开始。本剧讲述了一名因造假的手术而失去一切后成为专门从事医疗诉讼律师的天才外科医生,与一名因为那次手术失去唯一家人与恋人的医疗犯罪局检察官之间温暖又痛快的医疗悬疑法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