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猫
薮猫、狞猫和黑脚猫证明了它们与非洲的同类——猎豹、狮子和豹子一样非同凡响。
这是一种会“飞”的猫咪,它能原地跳十英尺,它是地球上最致命的猎手,就算是飞行中的鸟儿也会成为其盘中餐。薮猫林肯、狞猫扎马和神出鬼没的黑脚猫尼亚内向我们证明,它们与非洲的同类——猎豹、狮子和豹子一样非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