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奇克 (短篇)
《冒險王奇克》講述的是一個叫克拉倫斯弗朗西斯「奇克」巴斯基的小男孩立志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冒險王。在他最好的朋友甘特的幫助下,奇克完成具有挑戰性的特技,但通常被他哥哥阿布阻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