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資歷30年的馬東石,親手打造一場極限拳擊生存戰。不分年齡、量級、職業,90位拳擊手聚集於此,只為證明自己才是最強。在一連串超大規模的任務中,拳擊手們將展開火花四濺的精彩對決。誰能稱霸擂台,成為存活到最後的唯一冠軍?
由全球動作巨星,同時也是擁有30年資歷的拳擊館館長馬東石,親手打造的極限拳擊生存戰即將開打。
不分年齡、量級、職業。不論是職業選手、業餘好手、綜合格鬥家、軍人、學生、上班族。90位驍勇善戰的參賽者為求一勝,在此齊聚一堂。
拋開你對拳擊的常識。這裡有規模空前的任務、超乎想像的規則,以及無法擊倒的對手。拳擊手們挑戰自我極限,展開火花四射的精彩對決,更有一連串衝擊性的反轉。
重磅級拳擊生存節目《拳王爭霸》,保證讓你心跳加速。究竟誰能在擂台上存活到最後,奪下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