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快遞:為寶寶唱歌 (短篇)
初級飛行員皮皮和費迪最喜歡的莫過於把可愛的動物寶寶送到他們永遠的家裡去,可是動物寶寶被送到後會發生什麼呢?
初級飛行員皮皮和費迪最喜歡的莫過於把可愛的動物寶寶送到他們永遠的家裡去,可是動物寶寶被送到後會發生什麼呢?這十集兩分鐘小短片中,皮皮和費迪會打電話給他們最喜歡的寶寶們,看看他們過得怎麼樣,還會為他們唱特別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