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玩笑
一對兄弟開車穿州過省去旅行,但因為一個惡作劇惹上精神錯亂的貨櫃車司機,他更化身跟蹤殺人狂追殺兩兄弟,迫使他們為惡作劇付出嚴重代價。
一對兄弟(保羅沃克與史提夫贊恩 分飾)開車穿州過省,並帶著位漂亮的大學朋友(莉莉索碧斯基 飾)回家,感覺一切都很開心好玩。但他們的一個惡作劇玩得太過火,歡樂時光就此突然終結,因為一位存心要報復的貨櫃車司機不斷跟蹤他們,而在未成功殺人報復前,絕對不會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