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犯罪
南區龍蛇混雜,由五大幫派掌管地下秩序。區內聲色犬馬,各派各占地盤,表面相處融和,繁榮共享。五大派領導者為占米、咖啡、木星、沙紙及文拯。各路人馬實力本在伯仲之間,但近年占米憑藉妻子管理有方,業務不斷拓展,勢大財雄。反之文拯地盤則日見萎縮,漸漸淪為夕陽幫派。對於百花齊放、歌舞昇平景象,警方絕非視若無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