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噬言
《戀愛噬言》描述諾亞的故事。她與史蒂夫偶遇,由於對約會軟體失望透頂,於是抓住機會把電話號碼留給了對方。第一次約會後,諾亞迷上了史蒂夫,並接受了對方的週末浪漫之旅邀約。但她很快便發現史蒂夫有些特殊的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