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上司李建國安插在販毒集團的臥底林凱逐步滲透到「雙鷹」販毒集團後,發現幕後頭目老鷹與十年前李建國作為臥底調查的販毒集團有關。在取得老鷹信任的過程中,林凱不幸沾染上毒癮。林凱一面努力抵制毒品對他的侵蝕,一面查尋老鷹的製毒基地。卻意外得知老鷹抓住了李建國當年共同參與緝毒行動的上司甯志。為向李建國復仇,老鷹將寧志囚禁了十年。為了解救戰友,李建國毅然隻身赴約,林凱也孤身前往救援。等待他們的是又一個「非凡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