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恐怖
找不到工作的藝智與打工族胡桃住進一間看似完美的租屋,正當沒錢的兩人慶幸撿了便宜,卻發現這棟房子還住著一位看不見的室友!他們每晚都被嚇到魂不附體,想搬家但又沒錢,自行驅鬼卻反而被鬼趕出去,只好找來三流驅魔師,意外發現室友遲遲不肯離開,原來是另有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