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家的誕生
《社運家的誕生》是&360系列的一部電影,講述在麥可布朗遇害後,德瑞麥克森及其盟友利用資料和分析的力量來打擊警察暴行。
《社運家的誕生》是&360系列的一部電影,講述在麥可布朗被警察殺害後,德瑞麥克森及其盟友為推動關鍵變革而進行了長達十年的努力。經過400天的抗議,正義仍未得到伸張,他們希望藉助新技術的力量來解決這個老問題。當他們收集資料時,對全美各地警察暴力不受控制的程度有了令人震驚的發現,儘管情況越來越不利,但他們仍繼續努力,要廢除繼續讓警察免於問責的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