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就是你!
《編劇就是你!》在現場觀眾觀看時錄製,融合了即興喜劇和有劇本的家庭情景喜劇,觀眾可以選擇接下來的情節!
《編劇就是你!》在現場觀眾的觀看下錄製,融合了即興喜劇和有劇本的家庭情景喜劇,觀眾可以選擇接下來的情節!新組合的班尼特布拉茨一家中,十幾歲的繼姐弟布雷爾和歐文與他們的父母瑞秋和拜倫一起生活。他們要平衡家裡的各種不同性格成員之間的關係,又要過好每一天生活。班尼特布拉茨家的成員和他們的扮演者,要淡定面對生活中出現的一切問題,包括觀眾們扔給他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