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Wasabi
這部劇講述了這些可愛又不合群人物們的故事,看看傑克、杰瑞、米爾頓和小琪,還有他們的老師魯迪在巴比哇沙比武術學院的故事。
這部劇講述了這些可愛又不合群人物們的故事,看看傑克、杰瑞、米爾頓和小琪,還有他們的老師魯迪在巴比哇沙比武術學院的故事,他們將面對最大的對手,開啟在道場之外的歷險,隨著他們逐漸加深對自己,以及對彼此的了解,他們的眼界也高過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