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男子墜崖的案件,讓刑警海俊與死者妻子宋瑞萊相識。瑞萊對丈夫的死似乎沒有特別的情緒,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
一起男子墜崖身亡的意外案件,讓刑警海俊(朴海日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相識。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的情緒,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遇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兩人最後的決心究竟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