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迷蹤案
文浩和善英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在前往父母家的路上暫時停在休息站。當文浩端著咖啡回到車裡,發現車門在傾盆大雨中敞開著,引擎仍在運轉,未婚妻卻不見蹤影。
文浩 和善英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在前往父母家的路上暫時停在休息站。當文浩端著咖啡回到車裡,發現車門在傾盆大雨中敞開著,引擎仍在運轉,未婚妻卻不見蹤影,她的手機已關機,唯一留下的物品是地板上的髮夾。
為了找到失蹤的未婚妻,文浩趕回她的公寓,卻發現公寓已經被清理乾淨,她曾工作過的公司也不存在了。深入調查後,他發現未婚妻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