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界,戰火紛飛。驍勇善戰的迦樓羅在與羅剎巨魔的戰鬥中敗退,勇敢的錫馬潘戰士與殘存的迦樓羅部隊結盟,共同對抗冷血殘暴的羅剎巨魔,粉碎其爭霸世界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