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夏令營
亞歷克營地是一個為不會說話的孩子提供的宿營地。儘管他們聰明能幹,但因自閉症、腦癱和言語失用症等殘疾,這些營員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為了表達自己,孩子們透過輔助和替代通訊裝置將他們編寫的訊息翻譯成可聽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