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帆啟航
阿齊勒是一位來自南非開普敦郊區的年輕女子,她在航海學院學會了航海,該學院是歷史悠久的皇家開普遊艇俱樂部提議開辦的。當她準備圍繞南非臭名昭著的羅本島揚帆起航時,她的導師林達尼傳授給她海洋生活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