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節目
快來看《強納斯兄弟的聖誕電影》,一起沉浸在佳節氣氛中!強納斯兄弟(凱文、喬和尼克)在壁爐旁掛上聖誕襪,爐火溫暖燃燒,耳邊還傳來電影原聲帶的歡樂樂曲。